close

8/25(二)上午突然落紅,開始請假,回蘆洲跟媽咪作伴

8/26(三)回蘆洲到阿嬤家,走到三和路吃素食麵

8/27(四)跟媽咪到土地公廟拜拜,中山站吃勝博殿,逛大創,爬捷運的樓梯,

落紅到今天已經是第3天,也裡有些著急,如果工作有用不完的假那還好,

但我努力累積來的假也不多啊,

9天半的加班補休、半天的產前,再加上打著如意算盤在生產後要再多休的時間,

Q寶千萬別讓媽咪等太久啊,

3天來每天都有些褐色的落紅,就像月經快走的那種,有時也有血塊的感覺,

但就是未出現其他的產兆,

土地公公求求你,別讓我等待太久,

我真的想要快快生出來啦!

 

最近的心情有點低落,

早就跟老公提醒等我生產後要減少上運動課的時間,產後有可能會需要幫忙,結果還是一個禮拜報名了3堂課,哎!

原本說好了每天接我,結果,又改口!

anyway,

多點責任是應該的,犠牲也是應該的,不是嗎?

還是想繼續瀟灑,繼續享受自由,

我討厭妳,不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有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