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萬也沒想到,

就在8/25(二)上班時間,

只是到厠所拉個屎,準備回頭把屁股擦乾淨時,

竟然發現自己流血了,

心裡一驚,到底是肛門流血,還是前面啊,

再次確認,真的是陰道流血了,而且還是量不少的鮮血,

心裡有些慌,

到底是怎麼了,

是因為昨天加班到8點半太累了,還是因為回家後為了電風扇生氣的睡著了呢?

心裡好慌,怎麼會這樣,今天才36週過沒幾天而己耶,

走到凱茹的位置,向他要了衛生護墊,也跟他說我流血了,

同事要我快點去醫院,也幫忙打電話給老公

後來,回到位置上,跟專員報備之後,

打給老公,告訴他我流血了,請他來接我,

比才剛進辦公室吧,又被我緊急call了回來,

我只記得,在辦公室裡,根本來不及好好交接,

把目前手上的業務交待專員跟同事,

9點半左右我便下樓找比比了,

真的,心情挺緊張的,

因為跟自己預期的不一樣,

早太多了,

但醫生有交待過,如果是鮮血,就必須直接前往新生,

第一次來到新生,跟櫃台報到後,

也搞不清楚自己是要上產台還是要門診,跟小姐說明後,

先簡單的量了血壓,

等啊等,也不曉得自己是哪個醫生看診,

好不容易叫到名字了,

竟然是楊濬光醫師啊,

他好親切,臉上總是笑容,

一點架子也沒有,

大概是我看診以來最親切的一位吧,

內診後,醫生說是落紅喔,不過子宮還沒開,

然後我幫我照了照超音波,

寶寶竟然又大了些,已邁入2800公克了,

才幾天的時間耶,吸收力真的不錯,

只記得醫生說,我的肚子不像36週的肚子,

也問了醫生從落紅到生大概要多久,

醫生說很快喔,大約2、3天,長則1個禮拜左右,

所以請我回家等產兆就可以,

還向醫生確認了2次,我是不是不用上班了,

醫生都回答"是"!

於是安心的繳了費,回家等待啦!

結束了今天的驚慌,

感覺安心了些,

比比把我載回蘆洲,

今天就在蘆洲待產吧!

小寶寶實在來的太快,讓我有點措手不及~BUT,我還是很期待新生命的到來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有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