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jpg   

36週的這週六,

在看診前先到了龍山寺,

希望能祈求接下來的生產一切順利,

就像大家所說的一樣,當了媽之後,只要小孩健康,什麼都好!

今天的產檢,除了例行的超音波,還多了項內診的乙型鏈球菌檢查,

醫生從陰道採樣,如果檢查是有菌的,自然產時就必需打持續4個小時的抗生素,

避免寶寶從產道出來時受到感染,

今天的門診,

大概是跟醫生講過最多話的一次吧,

人多的診所或醫院,

醫生總是話不多,也不可能跟你耳提面命的溝通一堆,大部份都是速戰速決,

這大概有好有壞,

對我來說,醫生肯跟我多說上一句話,都讓我覺得好溫暖,

BUT 幾乎每一次都是等待看診的時間比門診的時間還長,

Anyway,只好想,沒多說什麼就是健康沒問題囉!

一樣的,躺上床照著超音波,每一次我都期待著看看寶寶,

36週的今天竟然已經2700公克啦~,

比我預期的2600還重了些,

真是件另人開心的事,

Q寶有長大總比都比沒吸收到營養的好,

到底是酪梨有效嗎?還是滴雞精呢?

哈哈,醫生也說,接下來只要正常飲食就好,不需要特別補了,

看來滴雞精我也不需要再繼續喝了,

謝謝你Q寶,私毫都沒有讓媽咪擔心你體重過輕或過重的問題,在媽咪肚子裡乖乖的長大著!

醫生說,頭沒有過大,肚子大了些,腿上起上次也長了些,

從超音波上看起來,Q寶一樣長得是像爸爸喔,

有著跟爸比媽咪一樣重感情的厚唇,

在內診時也檢查了一下我的骨盆,醫生表示骨盆是圓的,應該會好生,不用太擔心,

還有,接下來也可以開始散步運動了,

真希望自己可以在40週內順利感覺到產兆,順利生產,

聽到同事催生的恐佈經歷,還真讓人害怕呢!

Q寶除了讓媽咪不要多花催生的錢,也可以讓媽咪不要痛太久嗎?

今天的門診,一樣很順利的完成了,

醫生開了一罐自費的藥膏,讓我擦肚子跟腳的癢癢

雖然比起其他媽咪的不適感,

我的癢癢算是輕鬆多了,

但一癢起來也還真是另人不舒服呢!

抓到腳上留疤,媽咪我實在克制不住了!

今天的檢查,花費不少,

除了平常門診的500元,又多了乙型的800,還有抽血500跟自費藥膏180元

沒關係的,Q寶,只要你健康平安的出生,一切都是值得的!

媽咪我接下來要開始運動走樓梯了

回家後我也開心的跟家人說,可以準備待產囉!

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能分享到這份喜悅,

因為我是那麼深深的愛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有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