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管我是多麼的不認真育兒,

從Q出生,到現在滿1歲6個月,我卻沒認真記錄他的成長,好多重要的point都忘了,

晚上Q睡後,也只是滑滑手機浪費時間,想想自己,真是有夠懶散的,

anyway,我想好好的記錄些什麼,讓自己以後看著當初的文章,能有滿滿的感動!

———————————————————————————————————————————————

Q的頭髮除了出生時長的有點好笑之外,理了第一次的頭髮之後,就開始一直狂長,

從出生到現在忘了剪了幾次了(3次有吧),每一次剪髮都是號淘大哭,當媽媽的我挺心疼的,

所以每次剪髮都是等他長到不能再長的極限後,才帶著他去剪剪,

今天,媽媽我也是抱著會大哭剪完的心情帶Q去剪髮的,只是在出發前,重複的告訴他,

等下爸比媽咪要帶你去剪頭髮哦,剪完會帥帥的,跟爸比一樣哦,嗞嗞嗞嗞嗞嗞嗞嗞嗞嗞嗞嗞(邊跟兒解釋邊發出電剪的聲音),希望他待會兒剪不會那摸害怕,

結果結果結果,出乎意料的,兒從一開始哎了一小聲之後,今天的剪髮完全沒哭哭耶,媽媽我好開心哦,我兒長大啦,唷呼~~~~

以後可以帶他去剪更帥的髮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有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