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86.JPG IMG_5187.JPG  

結婚之後,

因為離開原本住了30年的三重蘆洲,搬到土城,

食、衣、住、行都要重新適應了,

特別是在看醫生方面,

總是希望能找到自己能合適的,

剛好最近需要看牙,也找到了滿意的牙科,所以就來記錄一下囉!!

原先結婚後沒多久想檢查,

找了家裡樓下的牙科,但總覺得醫生的調調跟我不和,

請醫生幫我檢查,卻不到1分鐘就結束了,

後來不死心又再去一次,卻還是一樣,

想請醫生洗牙,卻告訴我洗牙不好@@

所以最後我放棄了,

只好另外再尋找合適的了!

一直等到懷孕後,

某一天卻發現自己左上排的牙齒缺了一個洞,好像又蛀掉了,

深怕自己愈蛀愈深,到後期痛起來怎麼辦了,

索性上babymotherl版詢問,

剛好有好心的媽咪推薦板橋江子翠站附近的恩美牙科診所,

離辦公室還不算太遠,

上網再查了一下評價,也剛好有人推薦,

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前往了,

一進診所,

櫃台小姐挺親切的,

先填了初診的表格,也特別在表格上註明懷孕6個月,

並詢問我是否指定哪位醫師,

剛好在網站上看見有人推薦院長,也隨口告知指定院長XD,

很順利的,不需要等待,

就直接前往診療台了,

醫師很親切的問了問是什麼問題,

告知了是想檢查左上排的缺洞,其他一併檢查,

並且再次告知醫生目前懷孕中,畢竟我真的很擔心會因為檢查讓自己不舒服影響到Q寶,

醫生也問了目前懷孕的週數,

便開始今天的檢查跟洗牙了,

過程中,

醫生的動作都很溫和輕柔,也不會讓人覺得害怕,

心裡深深覺得就是他了,以後都要來給他看^^

結果,

醫生告知後方的洞是因為之前蛀牙補的東西掉了,

但因蛀得不深,如果要再補,會需要把原先補的挖深再補才不會掉,

或者是幫我把目前的邊邊角角磨圓孤一點,這樣也不致於會塞牙縫,

等到之後如果真的蛀深了再補都沒關係,

聽了醫生的建議磨一磨就好,很快的,今天的檢查、洗牙都結束了,

愉快的看牙之旅,

拿了張診所的名片,滿意的回家了!

下次檢查,我一定會再選擇恩美的院長鄧醫師!

也不用再煩惱沒找到好的牙科醫師了,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有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