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講到在台兒照高層次我都要翹起尾巴了,

小Q寶的100%配合度,讓爸比媽咪賺到了1天的假期!真是超開心的!

早在未滿3個月左右,因為聽聞台兒的專業,所以早早就在網路約好滿22週的時候做高層次,

很快的,來到了22W又6天,

一早8點20分便來到台兒,

簡單的量了體重,確認了預產期等基本資料,付了錢之後(NT.3900),便前往9樓的等候區等候,

不一會叫到我的名字,護理人員請家人先在外面等候,由我獨自進超音波室,先測量子宮頸的長度,

噹啷~2.75公分,護理師告知正常,

接下來穿上褲褲後再度躺上床,由放射線師開始今天的超音波檢查了,

護理人員請了先生進來,

今天排到幫寶寶照超音波的放射線師是雷嘉怡,

感覺上挺親切溫柔的,從四肢到器官,全部仔細檢查確認,

動作跟聲音都好輕柔,都快聽不見她的聲音了XD

過一陣子,再由預約的張東曜醫師全部再檢查一次,

張醫師很帥氣的走了進來,打了招呼後便快速的全部check一遍,

嘴巴裡唸唸有詞的,不知道在跟護理人員說些什麼,

不過聽到醫師最後說了聲"恭喜 通過了我嚴格的考驗"

頓時覺得好放心喔,

小Q寶在超音波影像上顯示一切正常!

這是做媽媽我最開心的了~

張醫師在離開診間之前,問了我有沒有要問什麼問題,

頓時,我又語塞了!

不曉得要問些什麼,哎喲!我老是笨笨的...

最後最後,是放射線師的解說時間,

離開超音波室後,我們來到了診療室等待,

放射線師將報告列印出來,便一項一項的逐一解說,

小Q寶的一切都正常啦!

另外,

這次檢查也發現子宮裡有2顆小小的肌瘤,不過不必太過擔心,或許生產完就會消失了,到時再追蹤檢查即可。

很快的!今天的檢查全部完成了!

看了看時間,才10點多一些,

我們也太順利了吧!

8點半報到,9點多開始照超音波,10點10分左右就結束了,

其他人大部分都要花上4小時以上的時間耶~

我們竟然連被請下床散步吃甜食都沒有就全數過關了,

真是開心極了^^

更開心的是,

比提議我們一起帶媽咪到大園找阿姨,歐耶~真是太棒了,

媽咪好久沒出門散散心了!

比的貼心讓我跟媽咪都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有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