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74.JPG  

約莫懷孕4個多月後(大概16、17週左右),

發現原本穿的內衣在胸部上壓線了,

難得咪咪長大了,深怕它們不能好好發展,

我好希望之後能給Q寶營養的母乳啊,

所以在上禮拜的假日(大概是19週左右),

我就邀約babe陪我一起到家裡附近的mamaway買內衣,

在網路上有先大概做過功課,

大家推薦的都是像運動內衣一樣的全機能哺乳型內衣

介格跟bravado差不多,都是1300左右,

一進入店家,還需要脫鞋鞋哩,還好我今天沒有穿破洞的襪子,

店內是採用木地板,感覺好舒服,

在店員的帶領下,便開始今天的試穿,

first ,先試穿了全機能,

我又主動詢問在內衣架上有鋼圈的孕婦內衣,

其實我一直很怕穿運動內衣款的內衣,

萬一變形了,然後又外擴,那我的小咪咪飛奔到哪去了我都不曉得哩~

所以又再度試了有軟鋼圈的內衣,

店員挺親切的,試穿了好幾件不同的款式跟花色,

很快的,我就決定了各買1件,

準備付錢的那個moment,隨手翻了一下架上的牛仔褲,

咦~還不錯耶,款式還挺多的,剛好看中了一件復古的黑色雪花褲,

(PS.穿這種雪花褲都會想到大姑姑,因為生前的照片裡我看姑姑也有穿耶)

不幸的,店員告知全省都沒貨了,

在準備放棄之下,

店員又介紹另外一款,

剛好是我之前一直很喜歡的淡色牛仔,

試穿了之後,感覺OK,

也不管他還要將近2000元的價格,立馬又下訂了,哈哈哈!

因為首購有下半身85折嘛!而且今天還有滿5000送500喔,

就在此時,店員又說,雪花那款有貨,可以幫忙調,

心裡想著,這店員不是太老實,一下有又一下沒有的,

anyway,買到喜歡的就好了囉~

and than,頓時看到了被babe坐著的孕婦枕,

但要價2880,還比我原先中意的德國T牌價格還高,

原先打算放棄了,不過買了2件內衣+2件牛仔褲,

已經超過5000了,所以再買這枕頭可以便宜500元,

加上店員介紹這顆枕頭的表步採日本的酵素布、內裡除了硬挺的棉花之外,

還多了一層涼感恆溫的泡棉,

被店員這麼一介紹,立馬放棄T牌,投向mamaway的懷抱,

就這樣一買,

結帳總共花了7920(內衣1380*2+牛仔褲1683+990+2380)

心滿意足的付錢回家了,

好久沒有這樣花大錢了,

這一趟對mamaway的好感度提升,

覺得他的東西挺有質感的,

雖然價錢不是太便宜,

但品質都很不錯喲~

花錢 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有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