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好幾個禮拜前,

比犠牲了睡眠時間,

晚上12點前坐在電腦前幫我預約到了傳說中的柯滄銘,

雖然有些人還是認為羊膜穿刺有風險,

但已經找了全台灣最厲害的柯醫師執行這項檢查,

所以其實是很放心的,也沒有什麼緊張的感覺,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17週,

4/15一早,

我們開車前往,

先到阜杭豆漿享用完早餐後,

便快步走向診所報到了,

哇~診所內真的好多人,

都是等待給柯醫生做穿刺的爸爸媽媽們,

很快的,

填了幾張單據,

約莫等了10分鐘,就跳到我們預約的號碼了,

護理師很仔細的解釋了羊膜穿刺、基因晶片等檢查,

為了希望能確保小寶寶的健康狀況,

我們選擇了基因晶片較精細的檢查項目,包括小胖威利等罕見疾病都可被驗出,

價格不斐,總共是羊膜穿刺3000元 + 基因晶片18000 =21000,

真的好貴喔,

可以買好多好多東西呢!

但為了小朋友的健康,我想這些付出是值得的,

而且我深信小寶寶一定會跟爸爸媽媽一樣健健康康的!!!

OK~護理師解釋完畢後,

很快地終於見到了鼎鼎大名,傳說中無媽媽不知,無爸爸不曉的柯醫師~

看起來是個親切、海派的好醫師,

進來診間很客氣的主動跟我們打招呼,

照了超音波後,

指著超音波上的突突物,說這是男性的特徵,

哈哈,我知道啦,總覺得是不會翻盤的,

總之,對我來說男女都好,只要他健健康康的,

不過柯醫師判斷的預產期延後了,

落在9月22日,

會不會變成天秤座呢,

哈哈...這就不得而知了,

結束超音波後,

我們前往另一個診間,

護士小姐都好親切呢!

我躺在診台上,

先由護士小姐幫我用酒精消毒,擦上碘酒,

並提醒我待會抽羊水時手都要放頭上,

柯醫師很快的就進來了,

我不敢看針,眼睛直盯著右方的超音波螢幕,

只見超音波上,

醫師很快的下針,抽取羊水,

沒幾分鐘就結束了,

抽了1管羊水,

核對了姓名,並在外頭休息約莫10分鐘後,

今天的重大任務就結束了,

好快好快,

沒有任何的不適,

我們就開車回家囉,

護士有交待這2天都可以正常活動,

不要太勞累即可,

所以,

不敢想著要去哪裡逛逛,快快回家休息囉~

報告結果12天後會以簡訊通知,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有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