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孕期中,有2場婦幼展,

1場是在圓山花博,1場在比貿

花博場時媽咪還在醫院,另外想說花博的規模應該比較小,

所以一直期待著世貿的展覽,

盼啊盼的,

這次的展覽剛好是在清明連假,

年紀愈大的我們,也愈來愈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特地在4/2平常日請好了假,

想說到時人潮會少一些,

偏偏老公搞烏龍,說要上課不能陪伴,

所以我就找妹妹陪我囉,

其實沒有事先做什麼功課,

只想說新奇逛逛而己,

到了展場,

人潮依舊(大家都好好命,不用上班耶~)

我們漫無目標的逛啊逛,

我只有想看看褲子而己,

孕期將近4個月,

平常的褲子幾乎是不能穿了,

穿了mamaway,結果尺寸都不太合我的胖胖身材,

無意間,逛到了一間荳蔻屋韓國服飾,

哎呀呀~韓版的牛仔褲正是我喜歡的款式啊,

但尺寸不齊,試穿了一件覺得OK的,

也不管他接近2000元的價格,就決定買了,

因為2件才有折扣,所以又挑了一件米奇的內搭褲,

牛仔褲1850+內搭褲790*0.88=2,323

不管不管啦,再怎麼說我還是想美美的,

好多台灣品牌的孕婦裝怎麼都那麼.....

是要我怎麼穿呢?

所以呢,今天的收穫就是褲子2件,哈哈哈!

希望孕期可以不用買到太多上衣,

原本的衣服只要略大就可以蓋住我的大肚肚了,

結果,

回家後又再度上網買了3件短褲,挺便宜的(不到1,000喔),但希望合穿,

期待我的孕婦褲褲都快點到手,

不然我又要用長尾夾夾住褲頭了,顆顆!

另外另外,連假中又買了姐姐推薦的你滋美德膠原蛋白飲,

因為特價,1罐算下來才35元,

到時候我希望有ㄋㄟ ㄋㄟ給寶寶喔囉,

GOD BLESS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有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